利通区纪委

乡镇部门动态

胜利镇:上桥社区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

稿件来源: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3-09-21 00:00:00

  “廉政是一种操守,无论历史如何变迁,廉洁勤政永远是时代的呼唤。”9月21日,胜利镇上桥社区开展胜利镇第十九届社区睦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“五社联动邻聚力  弘扬传统促和谐”暨“民族团结进步月庆中秋 迎国庆”主题活动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,“百姓大舞台”上表演的小品《两袖清风带头人》引得居民连连拍手叫好。

1.png

  “为老百姓办实事,是我作为一名村书记的基本原则……”小品中村书记与老伴的一席话发人深省,引人深思,时刻提醒社区党员、干部要修身立德,提高自律意识,加强作风建设,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。活动中,社区还穿插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反腐倡廉、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,大家踊跃参加,极大的活跃了现场氛围。

  党员徐正德看完小品深有感触地说:“我觉得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很好,不仅让基层党员干部时刻谨记保持清正廉洁,同时也让社区居民一起来监督,大家一起崇尚廉洁,社会风气才能越来越好,老百姓的日子才能越过越好。”

  下一步,胜利镇上桥社区将不断增强辖区党员、干部反腐倡廉意识,加强党风廉政宣传,让居民们更加了解清廉的涵义,使清廉文化植根于居民心中。

>>><<<